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存包柜使用规则

2017-10-16 

为方便读者,图书馆在二楼北大厅、三楼和四楼南北两侧设有新型存包柜。为维护读者公共利益及公私财产安全,请读者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1.存包柜一律可使用IC卡(一卡通)存取物品。使用前请仔细阅读使用说明,自觉遵守操作程序,不得随意破坏设备,如有违反将严肃处理。
2.为保证个人物品安全,请勿将贵重物品如手机、数码相机、现金或银行卡等存放到存包柜中。如违反规定,发生被盗事件,本馆概不负责。
3.存包柜内不得存放易燃、易爆有毒危险物品。如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后果,将追究存包人的责任。
4.为防止他人长期占用存包柜,请读者务必于每天晚上21 : 00之前将所存物品取走,不准过夜。
5.每次使用存包柜时,请读者自觉遵守一人一柜的规定,不允许一人占用多个存包柜,如有发现,将严肃处理。
注意:存包柜仅限一次性存取,取物务必取清,如需再存,应按步骤重新操作。切忌取物时只取部分物品!

上一条:文献资料复制规定 下一条:读者入馆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