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更多服务>>正文
 

校外访问入口

2020-09-07 


使用说明:

1、图书馆远程访问系统的登录方式为学校智慧校园登录方式。(即账号与密码为学校智慧门户的登录账号与密码,默认登录密码为gafa@出生月日,例如gafa@0103)
2、智慧校园账号领取方式:教职工到学校人事处办理人员信息登记业务。
3、账号密码修改:如无法找回密码,请到信息技术中心办理更改密码业务。(大学城校区B栋304;昌岗校区教育楼201)  

4、平台可以访问本馆已经订购的大部分电子资源;访问资源时,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文献。
5、请大家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严禁将个人帐号、密码提供给校外人员使用,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6、用户在使用完该服务后,请主动在用户登陆页面点击“退出”。


访问方式一:通过VPN进行校外访问   (开放时间:校外访问开放时间与学校信息技术中心的智慧校园开放时间相一致)

地址: https://vpn.gzarts.edu.cn/cas/login

备注: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进行登录。


访问方式:CARSI校外访问

CARSI访问地址:https://ds.carsi.edu.cn/  

备注: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火狐和Edge浏览器进行登录。


CARSI使用说明:CARSI(CERNET的统一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系统,目前支持CARSI访问模式的包括中国知网、Web of Science、爱学术、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4个数据库。具体使用流程:选择机构登录→选择广州美术学院→输入我校智慧校园登录账号→跳转登录。


支持CARSI访问模式的电子资源列表

序号

数据库名称

1

中国知网

2

Web of Science

3

爱学术

4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上一条:个人图书馆登录说明 下一条:新书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