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图书馆诚邀我院教师参加现场图书采选的通知.(2010-10-24)

2010-10-25 

为了更好地利用图书文献经费,携手院系教师共同建设图书馆优质的学科文献资源,图书馆要求中标的图书供应商来我院举办专场图书展览会,并邀请我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专家及全体教师前往现场参加图书馆的图书采选活动。

本次书展由外文图书中标商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举办,届时将展出2009-2010出版的外文原版新书700余种,涵盖绘画、雕塑、现代艺术、摄影、设计、建筑等各门类。

具体日程安排如下,欢迎全院教师前来参加现场采选。期望支持,谢谢!

时 间

地 点

内 容

供 应 商

10月25-27日

(星期一、二、三)

10:30——17:30

昌岗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

美术与设计学科

外文原版图书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图书馆

2010.10.24

上一条:关于亚运会及亚残运会期间图书馆放假的... 下一条:图书馆新书阅览室及石景宜赠书室开放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