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广美艺术之路,中商印艺由你——中华商务联合印刷 ● 艺术书籍与创意印品展示会

2013-04-12 

由中华商务印刷集团和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联合主办的“艺术书籍与创意印品展示会”将于2013年4月15日—25日在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举行。展示会将开展艺术、设计、印刷为一体的展示及体验活动,内容包括:艺术及设计类的书籍、立体书籍、AR书籍、多媒体书籍、有声电子卡及个性印品订制体验。届时到展会现场还可获赠精美小礼品,欢迎师生们光临指导。

中华商务印刷集团由中华书局和商务印书馆联合创立,是享誉国际的中国十强的印刷企业,是集IT系统开发与应用、跨媒体印刷品设计及开发、个性化创意印品等多项技术优势为一体的优秀印刷公司。此次展示会的印品是该公司结合新技术设计与制作的,具有新颖性与创意性。

展会时间:2013415-421日地点: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二楼中厅

2103423-4月25日地点:昌岗校区图书馆一楼

图书馆

2013-4-10

上一条: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停用wifi接入测试服务 下一条:2013年清明节期间图书馆开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