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图书馆组织2013年购书中心秋季看样现采会邀请函

2013-10-10 

各院系:

为做好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图书馆兹定于2013年10月15日(周二)诚邀各院系的教师、研究生,参加广州购书中心承办的“2013年秋季馆配看样现采会”(简称“现采会”)现场选购图书。请各院系推荐教师、研究生参加(人数不限),有针对性地重点选购本学科、本专业教学所需的图书资料。有意向的教师、研究生也可个人直接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当场购书可享受76折优惠。

一、 本次现采会的特点:

1、参展图书丰富:本次参展的图书品种数万种以上,所展图书为2013年1月至9月出版的新书,是近一年来新文献出版物的聚合。

2、购书中心负一楼至五楼25万种图书。

二、 基本行程安排:

1、时间:2013年10月15日(周二)10:00-16:30(中午不休息)。

2、书展地点:广州天河广州购书中心负一楼至六楼。

3、参加人数要求:不限人数,我校教师、研究生可在现采时间段内的任意时间前往。

4、前往现采点方式:自行前往,不安排车辆接送(请保留交通发票,到达后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联系)。

5签到方式请参加现采的教师、研究生到广州购书中心一楼手扶梯口的柱子边处签到并领取瓶装饮用水和胸卡,服务台处有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恭候各位。

6午餐安排现采图书期间只安排午餐,请需要午餐的教师、研究生在当天上午10:30前电话联系杨老师(13427587330,短号697330),以便订餐。

7、其他:参加现采的教师和学生如果想自己购买图书,享受76折优惠,届时请到一楼1号收款台结算,结算时请出示签到时领取的胸卡。

三、 现采活动报名、咨询联系电话

图书馆采访部 杨老师 13427587330(短号697330) 020-39362064

图书馆

2013年10月10日

上一条:图书馆开通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馆际互... 下一条:2013年关于国庆节期间图书馆开放时间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