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共建广美图书馆,美化图书馆环境——图书馆装饰作品征集活动

2013-10-17 

为迎接我校六十周年校庆,展现广美同学的艺术风采,美化广美图书馆的公共环境,增添人文艺术氛围,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各类艺术作品,入选作品将在图书馆各公共空间及阅览室展示陈列。

一、征集对象:广州美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征集时间:2013年10月17日-2013年11月13日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题材不限,与图书馆人文环境相符的题材优先入选。

2.作品形式不限,书法、绘画、摄影、雕塑、工艺美术、设计作品均可。

四、提交方式:

1.2013年11月13日前将作品的电子版送至大学城图书馆二楼信息咨询部办公室或发送至邮箱:tsgxxb@gzarts.edu.cn

2.作品提交时应提供作品名称、作品类型、原作品尺寸、作者姓名、作者所在院系、年级、联系方式及作品简介(150字内),提交时请注明最终是否可提供实物展出,还是仅供展示影印版本。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图书馆二楼信息咨询部

电话:020-39323393 邮箱:tsgxxb@gzarts.edu.cn

图书馆新浪官方微博:@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六、展示方式:

入选作品将用于大学城图书馆走廊、自修室、阅览室等区域公开展示,并以适当的方式为作者署名。阅览室内可用于原作展示,图书馆走廊展示的作品由图书馆统一将电子版作品进行影印展示。

七、其它事宜:

1.征集作品凡涉及版权、肖像权、名誉权事宜由作者负责。

2.本次作品征集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

图书馆

2013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大学城图书馆三楼研讨室正式开放使... 下一条:图书馆开通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馆际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