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关于开放“小组工作室”的通知

2014-03-17 

各位读者:

因不少同学经常在自修室完成小组作业,利用自修室的大桌子进行绘图、模型制作、服装裁剪等,创作之余还伴有讨论,这在一定程度上干扰了其他自习的同学。

为了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相对独立、可供讨论及创作的空间,自2014年3月17日起,图书馆二楼南边的图管会办公室将开放给同学们作为“小组工作室”,供需要小组讨论或创作的同学使用。需要使用的同学可联系图管会成员进行预约登记,具体联系方式见“小组工作室”门口,开放时间为9:00—23:00。

请同学们提前一个小时与图管会成员预约,也可直接到图书馆二楼信息部预约(信息部预约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6:00);如果小组少于4人,值班人员可视情况安排其它同学同时使用小组工作室,谢谢大家的配合。

图书馆

2014/3/13

上一条:“阅读经典,品味艺术”——2014图书馆... 下一条:关于我院在联考期间封闭图书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