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图书馆面向毕业班学生开展信息检索培训的通知

2013-12-13 

各院系:

为配合毕业班论文开题和毕业创作选题,让毕业班学生更为便捷、有效地查找相关文献信息及图片资料,提高论文开题和作品选题的前期资料检索与收集效率,图书馆将面向全校毕业班学生开展信息检索培训,介绍毕业论文的结构、撰写要求、格式规范,引导学生掌握查找资料、鉴别资料和阅读资料的方法以及如何使用图书馆的纸质文献和数字资源。每场培训时间大约60分钟,可嵌入到专业老师的课堂上,也可以在图书馆三楼的研讨室进行。希望各院系及时通知各毕业班的任课老师,有培训需求的请与图书馆信息部联系。

联系方式:图书馆信息部 39323393

张婷(691889)、杨帆(658481)、张穗(695986)

图书馆

2013-12-1

上一条:学期末图书馆统一清理存包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院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