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图书馆开通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暨在线考试平台的通知

2020-09-10 

为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了解图书馆的馆藏布局、读者服务及数字资源,并充分利用图书馆进行学习与研究,图书馆将开通线上新生入馆教育在线测试平台,相关通知如下:

1、入馆教育及在线测试平台发布于超星学习通APP, 2020级新生需于910-14日自行登录学习通APP,参加图书馆线上入馆教育讲座并完成相关内容测试(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图书馆将于9月15日起为通过内容测试的新生批量激活一卡通的图书借阅权限。915日前未完成内容测试的新生需自行完成测试后,持一卡通到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四楼图书流通库(或昌岗校区图书馆三楼综合书库)激活借阅权限方可外借图书。

2、未激活图书借阅权限的新生可持一卡通进入图书馆的阅览室、电子室、自修室等阅读图书报刊、自习或上机学习,也可预约使用研讨室,但不能外借图书(注:外借图书需完成上述测试内容)。

图书馆

202099

附件:

手机学习通注册步骤

1.下载学习通。

学生可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超星学习通”,或直接扫如下二维码进行下载。

2、注册用户

如果你是初次登录者: 请点击学习通,进入登录页面,选择“新用户注册输“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设置自己的密码,然后填写学校名称、输入学号(一卡通正面的学号)、 姓名进行账号绑定(注意:为方便学校根据学号找到你,信息验证建议不要跳过,学校名称若是“ 广州美术学院,必须写全称,不能使用简写或直接填写所在学院,避免出现验证失败)

3、登录学习,输入手机号码及密码,即可进入学习通界面,点击“课程”,选择“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选择相应章节即可开始学习并完成考试

上一条: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图书馆开馆时间安... 下一条:关于我校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