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图书馆专业委员会第十... 下一条:我馆信息咨询部于2003年11月成立...

关闭

 

展讯

2004-04-30 

04.5.28-6.10,由广东美术馆主办的“焦墨风骨、刘国玉书画展”在广东美术馆展出。

04.5.21-7.13,“缅怀大师——杨善深艺术回顾展”在广州艺术博物院展出。

04.5月18日至10月,由云南省博物馆、广东省博物馆主办的“图像王国探秘---古滇国文物展”在广东省博物馆展出。

04.4.19—04.4.23 , 01级设计学交互设计作业展于设计分院三楼展厅展出。

04.4.30—04.5.30 , 由广东美术馆、上海美术馆、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主办,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广州领事馆协办的“地球表面的图画——世界巡回摄影展中国展”将在广东美术馆展出。

04.4.23—04.4.30 , 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主题展”在岭南画派纪念馆展出。

04.4.28—04.5.16 , 由广东美术馆、 广州美术学院主办的“抽象的意蕴 ——旅法华人画家吴昊油画展”在广东美术馆举办。

04.4.23—04.5.23 , 由广东美术馆主办的“首届广东新青年艺术大展”在广东美术馆1、2、3、4、6、8展厅展出。

04.4.25—04.5.9 , 由广州艺术博物院、香港大学饶宗顾学术馆、广东炎黄文化研究会、广州炎黄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山大学人文科学学院、广东万品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造化心源——饶宗颐书画展”在广州艺术博物院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