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报道

2004-06-30 

广州美术学院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报道

发布时间:[2004-06-30] 浏览次数:158次

广州美术学院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于2004年6月29日在广州美院新教学大楼阶梯教室召开。会议议程一天,由教务处长吴卫光主持并致开幕词。首先由张治安院长作题为《求真务实,以评促建,开创我院教学工作新局面》的教学工作报告。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美术学、设计分院、美术教育、继续教育分院、研究生部及附属中专等各个教学部门的负责人先后在会上发言。就各部门在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学科架构和课程设置的调整、师资培训及教学条件的改善、学生及教学质量的管理等多方面内容作了汇报和总结。会议最后由党委书记杨珍妮同志发言,对过去的成绩给予了鼓励,并对未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片链接123

上一条:图书馆暑假加班综合报道 下一条:广州美术学院召开校园网建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