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迎评工作报道

2004-11-09 

图书馆迎评工作报道

发布时间:[2004-11-09] 浏览次数:147次

☆ 2004年10月28日上午,我馆馆长萧元、副馆长刘淑贤召集馆内有关人员,在昌岗路校区图书馆召开了第一次迎评工作会议,与会者有:延奇南、梁小红、申向红、陈惠兰、刘建光、方先才、张乐春、陈文静、张婷等。会上印发了《广州美术学院迎接2005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计划》、《教学评估工作简报》、《本馆迎评工作组职责》、《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等文件,并宣布本馆为迎评工作成立了7个小组,明确了各组的组长及需要完成的各项任务。强调各组必须互相配合,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在共同完成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中,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

☆ 2004年10月29日,我馆就与28日会议相同内容,由馆长萧元、副馆长刘淑贤,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召集新馆有关人员,开了评估工作动员会。与会者有:申向红、张丽、蔡琨、傅晨普、童顺荣、邱苇、陈永斌等。

☆ 2004年11月4日,本馆由馆长萧元、副馆长刘淑贤带队,由各迎评工作组长为成员的考察组,到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参观、学习。各组组长参观了广外图书馆美观、整洁的新馆舍,就前一段自查、打分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分组向已顺利通过评估工作的广外同行一一请教。广外图书馆李馆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从办馆条件、规章制度到具体整改措施等问题向我馆参观人员作了解答。(见照片)目前,我馆各业务部门正在密锣紧鼓地对本馆进行自查和提出整改措施。

图片链接12345

上一条:图书馆近期动态 下一条:我院召开评估动员大会的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