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携手共建专业馆藏——我院图书馆组织专业教师开展图书采选活动.(2010-11-2)

2010-11-04 

近期,图书馆开展了系列由专业教师采选图书的活动,得到了我院专业教师的积极支持。10月13—15日,图书馆邀请了设计学院、美术史系、附中等院系的专业教师一同前往广州购书中心参加了“秋季图书馆看样订货会”,进行了图书的现场采选,经过一番精挑细选,老师们共采选了750多种1500余册美术理论、建筑设计、工业设计、绘画、人文经典著作等中文新书。10月25—27日,在昌岗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举办了外文原版美术与设计图书展览会,图书馆邀请了我院专业教师前往展场参加现场图书采选活动。现场共展出了2009-2010年之间出版的1500余种原版美术与设计图书,在三天的采选活动中,设计学院、油画系、版画系、国画系等各院系的教师针对各学科专业的需要,认真细致地挑选了400余种各门类的原版外文图书。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十一五”出版教材展示及... 下一条:莞城图书馆王玥馆长一行来我院大学城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