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广东省高校图工委举办“图书馆学、情报... 下一条:图书馆为视觉与动漫设计学院新生讲授如...

关闭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2011-9-29)

2011-09-29 

为了进一步落实2011年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部署,促进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9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9位党员和2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刘淑贤主持。会议传达了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的精神,要求本支部党员围绕“以人为本,执教为民”的主题,对图书馆各部门及各个工作环节的制度建设进行自检自查,重点讨论了馆务公开、馆内资产管理、借阅证管理、图书采购、仿真印刷品管理、昌岗旧书回溯及跨校区通借通还服务等内容。

会上,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图书馆制度建设出谋献策。会议最后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反腐倡廉教育读本(2011)》,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工作上严格按馆内规章制度办事,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念,做到廉洁奉公,干净干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图书馆

201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