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我校图书馆与广技师、广中医、星海音乐学院图书馆联合开展党支部活动

2014-10-27 

我校图书馆与广技师、广中医、星海音乐学院图书馆联合开展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536次

10月20日下午,我校图书馆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党支部到星海音乐学院图书馆参观交流,联合开展“高雅艺术进支部”的党员交流活动。

活动由星海音乐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温带宝主持,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回雁雁代表四校党总支、党支部发言,从宏观与微观的层面阐述了“高雅艺术进支部”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星海音乐学院图书馆章俊老师为参加支部活动的70多位党员作了精彩的《中外优秀影碟片欣赏》讲座,为党员们介绍了交响乐、歌剧、音乐电影、合唱等音乐知识,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这次党支部活动加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四校图书馆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拓展了党员的艺术文化视野。

图书馆

2014月10月24日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2014级新生入馆教育讲座 下一条:廉洁读书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