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流光溢彩,书香倩影”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2015-04-21 

“流光溢彩,书香倩影”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808次

图书馆2015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流光溢彩,书香倩影”摄影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64幅,根据读者参与的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投票结果,并结合评委组的评选,最终评出最具人气奖1名,创意奖2名,优秀奖5名,其它经过初选进入投票的作品均获入围奖。排名不分先后,同一作者作品取最高奖项。

获奖名单如下:

最具人气奖:《阅•向阳》梁家曦(2014级版画系)

最佳创意奖:《夏日猜想》梁婉莹(2013美术史系)

《投入》梁馨雪(2014级影像特效设计)

优 秀 奖:《无题》胡先达(2013级视觉艺术学院信息设计)

《思考》李姗庭(2014级工业设计学院)

《无题》阮天伟(建筑艺术设计学院装饰艺术设计)

《沉凝》舒铭航(2014级美术教育摄影)

《书店情怀,为广州点燃一盏深夜的灯》张兰莎(2014级美术史)

入 围 奖:《书香•雅韵》、《“悦”读》、《我想知道她在看什么》、《创作》、《安静的读书时光》、《他在阳台》、《无题》、《哦……》

获奖作品将于近期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刊阅览室展出,敬请关注!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5年4月20日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海纳百川,任性读书”——2... 下一条:“签姿百态”创意书签设计比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