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共享电子资源开通通知 下一条:广东省高校图工委教育培训委员会在我校...

关闭

 

图书馆全面开展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馆培训

2015-09-18 

9月14日下午,图书馆联合研究生处在昌岗校区国际会议厅为2015级研究生开展了新生入馆培训。此次培训安排在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中,由研究生处副处长侯旻翡主持,图书馆杨帆老师主讲。

杨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学生介绍了图书馆概况、馆藏布局、图书排架与查找、数字资源与利用、多样化创新服务等内容,同时还派发了《图书馆读者指南》及“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通用借书服务”的资料,使同学们既充分了解图书馆资源,又学会获取信息的方法。侯旻翡表示,图书馆的新生入馆培训效果很好,使新生在入学之初可直观地了解学校的各种学术资源,树立自主学习观念,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并希望以后可纳入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中,并形成长期合作机制。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5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