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阅读,悦心,约未来”——广州美术学... 下一条:图书馆诚邀我校师生参加现场选书活动

关闭

 

图书馆数字资源新增“中国书法馆”艺术图片库

2015-12-24 

为了加强学校数字资源建设,促进大学城十校资源共享,满足师生学习、教学和科研的需要,我校图书馆近期新购置了方正“艺术博物馆”之“中国书法馆”的数千张图片。现已安装完毕,我校校园网内的用户均可登陆使用。

此次新增的艺术图片库包括了“中国书法馆”的“楷书馆”、“隶书馆”、“行书馆”和“篆书馆”,共有图片5800余张,每幅作品配有详细的说明,为书法研究者和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素材。我馆现有方正“艺术博物馆”的“中国美术馆”、“世界美术馆”和“中国书法馆”,共收录了图片62000余张。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登录方式:

图书馆主页http://lib.gzarts.edu.cn/→艺术图片数据库→方正艺术博物馆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