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图书馆面向2016级学生开展新生入馆教育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高雅艺术进支部”党...

关闭

 

书香广美,经典传承——2016届毕业生图书捐赠倡议书

2016-06-13 

亲爱的2016届毕业生:

随着毕业离校时间的临近,开始整理行囊、准备踏入人生新旅程的你,是否有一些带不走也舍不得丢弃的闲置图书?你可以将这些曾经陪你渡过大学美好时光的书籍留给母校,惠泽更多的学弟学妹们。书香广美,经典传承——2016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一、捐赠地点:

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四楼采访部(联系电话:020-39362063)

二、捐赠图书处理:

1.符合图书馆收藏标准的赠书将收入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馆藏,供全校师生使用。

2.不适合图书馆收藏的赠书,将于9月份新生入学后,转入图书漂流点,或给新生领取使用。

3.盗版、盗号、内容非法的图书概不入藏或转赠。

4.个别破损严重、大量涂划等不适合馆藏或转赠的图书,由图书馆全权处理。

三、我们将在图书馆主页上公布捐赠榜,还可以向有需求的捐赠者颁发《感谢函》。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6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