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2017-11-03 

1031日下午,图书馆在研讨室召开了迎评工作会议,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淑贤副馆长主持。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刘淑贤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度安排及迎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本科评估的重要性,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服务意识。根据学校迎评会议精神,图书馆制定了迎评工作内容及时间安排进度表,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按进度表统计数据及提交相关材料,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目标进行自我评价,按照教育部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会后,各部门就岭南美术数据库共享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进一步推进了美术学科特色珍贵文献资源保护与共享服务体系的项目建设。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7113

上一条:“冯锦卿图书捐赠仪式”在昌岗校区图书... 下一条:2017年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图书馆专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