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冯锦卿图书捐赠仪式”在昌岗校区图书馆举行

2017-12-25 

2017年12月15日上午,“冯锦卿图书捐赠仪式”在我校昌岗校区图书馆举行,原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广基、图书馆副馆长刘淑贤、张秀坤,冯锦卿老师及其夫人吴润枝、冯锦卿的好友,以及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刘淑贤主持。
    何广基副书记首先对冯锦卿老师作了全面的介绍。他指出冯老师自幼学习书法,是一位在书法教学及研究方面颇为严谨的学者,通过几十年的实践及探索,达到了较高的艺术造诣,以八十二岁的高龄出版两部专著《冯锦卿楷书结构八法》、《冯锦卿千字文注释》,并将其作品捐赠给我校图书馆,精神可贵。
    冯锦卿老师就自己的教学历程及创作思路作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学术交流,使自己及美院的学生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刘淑贤代表图书馆对何广基副书记及冯锦卿老师表示感谢,并向冯老师颁发了图书收藏证书。

图书馆
2017年12月25日

上一条:『广东省首届图书馆杯“4.23世界读书日...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