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我馆梁春慧馆员为我校教师开展“充分利用图书馆助力科研与教学”讲座

2018-04-16 

为助力我校教师提升科研学术能力,受科研处邀请,我馆学科馆员梁春慧于43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J101为我校教师做了题为“充分利用图书馆助力科研与教学”的学术能力提升讲座,约60名教师出席了讲座。讲座就国内外相关领域权威数据库的使用、论文写作及投稿等方面的建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图书馆即将开设的课题代查代检、论文收录引用、编制投稿指南、论文学术检测、国际会议信息追踪、文献传递、AHCI数据库检索培训等八项助力科研的信息创新服务进行了介绍。

会后,在座教师与梁春慧、杨帆两位学科馆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就相关的信息服务以及图书馆资源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本次讲座为我校教师推广了学科领域权威的学术资源和论文投稿策略,为我馆今后更深入地服务于学校科研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书馆

2018.4.16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迎评动员大会 下一条:预评估专家考察与走访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