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2019-09-30 

925日下午,图书馆在馆务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淑贤作了动员讲话,对全馆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和集中学习。图书馆在岗全体党员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淑贤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系统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明确使命和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中提出了图书馆人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再立新功。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应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二是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及办学定位,努力加强图书馆文献资源体系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学校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的发展。

三是充分发挥图书馆岭南美术文献中心多功能服务平台的作用,推动学校传承红色革命传统,传承优秀文化传统,创作新时代美术作品,培养德才兼备优秀人才的战略实施,发挥图书馆文化传播能力,为文化强校立新功。

四是要求全体党员具有承担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摘取的文段进行了解读和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作为图书馆人,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也要有“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9927

上一条:新时代图书馆应有新活力、新作为——记... 下一条:人民美术出版社向我校捐赠逾5000册美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