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更多服务>>共享资源>>正文
 

方式二: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馆际互借系统使用指南

2017-11-01 

连接地址: http://thesis.sysu.edu.cn/SysuIll/
     

1、读者登录( http://thesis.sysu.edu.cn/SysuIll/ ) “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馆际互借系统”,在“ 各馆馆藏目录 ”中查找本校图书馆缺藏的相关图书信息。

2、读者了解“ 各馆借阅制度 ”后,详细填写“ 读者申请 ”的个人信息及图书文献信息并提交。每个读者可通过广州大学城十校馆际互借系统借阅5册图书,借书期限为30天。        

3、由我馆馆际互借员确认申请,并在1个工作日内将申请发出到服务馆;借出馆收到申请后,在2个工作日内响应,并在确认后的5个工作日内将书寄到我馆;如果读者申请借阅的图书不能外借,借出馆会在系统中做出“拒绝申请”处理,并注明原因。        

4、借借出馆将快递发往我馆,图书到我馆后,我馆馆际互借员通知我校读者前来 大学城图书馆取书,读者和馆际互借员需在“馆际互借本”做相关登记。

5快递费用暂时由图书馆承担,免费截止日期将另行通知。          

     

6、读者还书时请说明为馆际互借图书。我馆馆际互借员收到读者归还的图书之后,需在读者的“ 馆际互借图书事务单”上的归还栏中签名、盖章确认,读者和馆际互借员在“馆际互借本”做相关登记处理。读者凭此签名后的清单确认已经归还图书。        

7、我馆馆际互借员将归还的图书发往借出馆,还书时间以馆际互借员收到图书的日期计算。若出现图书超期、丢失、污损等情况时,读者须办理相关的赔付罚款手续,赔付费用等按借出馆的相关规制度处理。      

下一条:方式一: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通借通还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