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美术长廊>>正文
 

[展讯]外国装饰延展性设计——《外国装饰风格》作业展.(2011-11-9)

2011-11-09 

主 办: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学院 装饰艺术设计系

展览时间:2011年11月9日至11月21日

展览地点: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图书馆二楼中庭

指导老师:罗保权,姬舟

三周的《外国装饰风格课》在充满设计激情、碰撞、紧张、忙碌、高强度的学习工作中结束了,本课程通过理论讲授,把历史上有代表性的外国传统装饰风格介绍给学生,让同学们通过临摹精选作品,体味世界不同民族不同时期的装饰语言,以此开阔学生的眼界、提高学生的审美水平,为今后的装饰艺术创作设计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过运用所学内容进行小组设计作业,了解公共艺术概念内涵与外延,了解公共艺术创作设计与环境、材料、工艺技术等及与相关艺术门类的关系,训练同学们综合运用所学装饰艺术各项基础知识和技能,与公共环境载体结合进行特定空间公共艺术总体策划创作设计的能力。今天通过一个小小的报告展览,希望与各位老师同学共同交流、学习。

图书馆

2011-11-9

上一条:[展讯]亮志——《品牌形象识别设计作业... 下一条:[展讯]2010级《服装效果图A》课程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