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美术长廊>>正文
 

[展讯]2017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毕业汇报展

2017-12-27 

主办单位:广州美术学院
协办单位: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展览时间:20171222日至1230
展览地点: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
        广州美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一、二楼展厅
参展专业:环境艺术设计、视觉艺术设计、动漫艺术设计、绘画、服装艺术设计、美术教育、插画与书籍设计
展览前言
星移斗转,岁月有情。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毕业作品展,点亮了又一批充满智慧与勇气的毕业生,700多名追梦学子用无限的创意为大家奉上一场视觉艺术的盛宴,用优秀的作品为青春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
本次展览汇集了700多名成考毕业生的优秀作品,涵盖了环艺、视传、动漫、绘画、服装、书装、美教等专业。同学们的作品无论是形式还是主题,都彰显了他们个性创造的风采和鲜明的时代特征。从选题、调研、策划、定位,到最终方案的执行完成,无不体现着他们对于传统和现代的关注,无不闪耀着他们艺术与思想的绚烂火花。
经过毕业创作的洗礼,同学们在各自专业领域进一步成长,变得更专业、更深入。尽管有的作品还不够成熟,但是作品中充溢着生命的跃动与艺术的想象力,依然能够透露出同学们梦想的力量。此次毕业展是一次教学成果的呈现,也是一次回顾与展望。值此毕业作品展览之际,我们由衷地感谢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对城市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真诚感谢城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为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付出的艰苦努力!
数年求学时光转瞬即逝,700多名毕业生来到人生中一个新的转折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在广州美术学院奋斗的点滴时光,将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衷心地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祝愿大家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7年12月21日

上一条:【展讯】周彦生中国画花鸟专业高级进修... 下一条:正色美意——郑餐霞百年艺术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