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美术长廊>>正文
 

[展讯]郜笑寒写生作品展

2018-04-11 

主办单位: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 广东岭南美术院 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

展览时间:201842日至201848

展览地点: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

媒体支持:广东省《文化参考报 艺术周刊》

本次展出郜笑寒写生作品30余件,他像岭南画坛的老前辈一样以传统的笔墨、独特的眼光、敏锐的视觉,将域外的自然风光尽收画卷。此行不仅走访名山,还西行域外,描绘了土耳其的异域文明和风土人情,画面展现从容的笔调,线条干脆利落、变化万千,笔墨恣意纵横、饱含激情。

4月2日下午,广州美术学院前院长张治安,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画学院院长张彦,城市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朱文明,副院长雷小洲,党总支副书记李炼忠,广东岭南美术院副院长林江山,花城美术馆馆长尹大瑋等出席了该展的开幕活动。本次展览系城市学院“读书·交流·展览”系列活动的第三十一回

博斯普鲁斯海峡写生  2017年  纸本设色

郜笑寒简历

198917日出生

2012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 获学士学位

2015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 获硕士学位

郜笑寒经历与成果

2012

参加广东省委宣传部举办的“珠江胜景”长卷创作。

作品参加“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山水工作室国外写生展”。

2013

作品参加“文化引领,幸福广州——广州市区新型城市化发展专题美术作品巡回展”。

参加广东省委宣传部举办的“走进古村落”活动。

由安徽美术出版社出版个人画集《新视野·当代名家中国画鉴赏系列丛书——郜笑寒》。

2014

参加敦煌研究院举办的“首期“敦煌重彩”(岩彩画)高级研修班”。作品被敦煌研究院收藏。

2015

作品参加广东省委宣传部举办的“走进古村落”活动主题展览。

作品《尼泊尔猴庙写生》参加“以心接物”——走进学院·2015全国高校青年教师中国画作品展。

作品《贵阳石板镇》参加”情深梦美·贵安山水”贵安新区首届绘画艺术创作展。

2016

于河南新乡举办四人联展“寸草心——旅粤学子返乡画展”。

作品参加《开放的课堂系列展——研究生青绿山水、重彩画教学暨中国山水画教学项目结项展》

作品参加《一带一路——中国画域外写生系列展》

其他 参展作品

下一条:【展讯】周彦生中国画花鸟专业高级进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