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艺术图片数据库>>艺术图片数据库>>正文
 

方正艺术博物馆

2017-10-16 

使用方式:

1、校园网内直接点击网址:⇒方正“艺术博物馆”

2、校外请用校外访问VPN登陆进行访问。

(1)登陆图书馆网站主页→点击“校外访问入口”登陆访问

(2)直接点击VPN登陆地址进行登陆访问:https://vpn.gzarts.edu.cn/

提示:如需下载图片,请点击图片展示页左上角的“安全退出”,注册一个用户名,然后再用此用户名登陆,在该图片展示页的下方就会出现一个“下载”按钮。

国家重点文化项目“艺术博物馆数字库”于1998年3月启动,旨在让世界数千年历史中灿若繁星、精美绝伦的艺术瑰宝走出重门紧锁、防护森严的博物馆、宫殿、庙宇、密室,进入每一间教室,每一个家庭,每一张书桌前,全民共享华夏先祖为世界奉献的艺术盛宴。“艺术博物馆”这项前所未有的艺术收集、整理和数字化建设工程有数百名学者、专家、工作人员参加,精心遴选数十万件最能代表世界艺术成就的精品,建立起全球最大的艺术图片库。本馆购买了其中的中国美术馆库与世界美术馆库、中国书法馆

中国美术馆库收录了包括版画馆、玻璃器馆、殿堂壁画馆、珐琅器馆、纺织品馆、画像石砖馆、花鸟画馆、建筑馆、石窟寺壁画馆、人物画馆、青铜器馆、玉器馆、油画馆等。

世界美术馆库收录包括油画、版画、壁画、雕塑、人体、水彩画、素描、速写、肖像9个专题。以及欧洲史前美术、古希腊/罗马美术、中世纪美术、文艺复兴、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义、浪漫主义、现实主义、印象派、20世纪现代美术、古埃及、古印度、古代美洲、非洲美术大类。

中国书法馆收录包括行书馆、楷书馆、隶书馆、篆书馆等。

上一条:美术长廊 下一条:公元集成教学图片数据库(汇尹网专业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