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数字资源库>>期刊论文数据库>>正文
 

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

2017-10-16 


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了1989年至今的8000余种期刊刊载的830余万篇文献,并以每年150万篇的速度递增。我馆是广东网络图书馆成员之一,在校园网内可以访问。

覆盖范围: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药卫生、经济管理、教育科学和图书情报等。
时间范围:1989年至今。
资源内容:全文。
操作提示:全文采用采用PDF格式,须下载并安装浏览器才可阅读。

使用方式:

1、校园网内直接点击网址:http://qikan.cqvip.com/

2、校外访问。

访问方式一:通过VPN进行校外访问

(1)登陆图书馆网站主页→点击“校外访问入口”登陆访问

(2)直接点击VPN登陆地址进行登陆访问:https://vpn.gzarts.edu.cn/

备注: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进行访问。


  访问方式:CARSI校外访问

  CARSI访问地址:https://ds.carsi.edu.cn/

  备注: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火狐和Edge浏览器进行登录。


上一条:CNKI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