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数字资源库>>期刊论文数据库>>正文
 

CNKI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

2017-10-16 


使用方式:

  1、校园网内直接点击以下网址:

    ⇒旧版入口: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新版入口: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注:如有弹出登录窗口,请点击IP登录即可)

2、校外访问。

访问方式一:通过VPN进行校外访问

(1)登陆图书馆网站主页→点击“校外访问入口”登陆访问

(2)直接点击VPN登陆地址进行登陆访问:https://vpn.gzarts.edu.cn/

备注: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进行访问。


  访问方式:CARSI校外访问

  CARSI访问地址:https://ds.carsi.edu.cn/

 备注: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火狐和Edge浏览器进行登录。


是目前国内相关资源最完备、高质量、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至 2009年11月1日,累积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87.5万多篇。(本馆购买了全部专辑)


上一条: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 下一条:CNKI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