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更多服务>>正文
 

急需新书绿色通道

2017-10-16 

为满足广大师生对于急用新书的需求,图书馆特开辟“急需新书绿色通道”  服务,使师生在选书活动中选中的急需图书能够尽快提供使用。          
       
绿色通道开通指南:      
1  、我校师生在参加图书馆组织的校内专场书展,或市内现采,或荐购图书的读者,如急用所选图书,可向图书馆采访部申请“急需新书绿色通道”服务。      
2  、申请方法:读者可直接到图书馆采访部填写“ 急需新书绿色通道服务申请表”,也可以在图书馆主页下载,填写后通过Email在线发送到图书馆邮箱。
     
             表格下载:               急需新书绿色通道服务申请表

服务承诺:
     
对在选书活动或荐购图书中所采选的新书,采访人员将督促供应商优先送货,书到馆后优先验收、优先编目,在收到提交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进入到流通或阅览书库,并给申请的读者反馈信息。          
温馨提示:      
1  、新到图书可能被分编到流通书库或者阅览室,若图书的馆藏地点为流通书库,则可优先外借;若图书的馆藏地点为特藏室或阅览室,则只能在馆内优先阅览。      
2  、节假日(含寒、暑假)期间,暂停提供急需新书绿色通道服务的申请。      
联系方式:      
地   址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四楼采访部,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00        

联系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 39362063   Email :
tsg@gzarts.edu.cn
     

             



上一条:借还查询 下一条:硕士论文提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