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图书荐购通知.(2010-10-11)

2010-10-11 

为加强图书采购与教学科研一线的沟通与交流,优化馆藏,图书馆现面向教师集中开展本年度的图书荐购活动,所荐购的图书经过查重后将及时订购,欢迎广大教师积极推荐。

多年来我馆开展的图书荐购工作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此前所荐购的图书经查重后,除部分因年代较早已无法订购外,其余已全部征订,目前这批图书已到馆,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前来借阅。

图书荐购表可通过纸本表格返回,也可email至图书馆。图书馆主页(http://lib.gzarts.edu.cn)上提供电子版下载,并长期有效,欢迎随时荐购。

期望各院系、附中大力支持,谢谢!

图书馆

2010.10.11

附件下载:图书馆图书荐购表

上一条:图书馆诚意邀请教师参加市内现场选书的...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启用一卡通缴费的通知.(20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