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教师著作画册征集启事.

2012-10-10 

广州美术学院教师著作画册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2-10-10] 浏览次数:89次

收藏和展示我校教师艺术创作和学术著述,反映我院学科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成果,是我院图书馆一直以来的服务特色。在我院广大教师长期支持下,图书馆现已收藏了我院教师校友著作及画册1780种、1907册,并设立了教师校友著作及画册专柜。

目前,图书馆在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项目“数字化美术与设计文献资源服务体系建设”过程中,计划构建“广州美术学院教师著述与作品数据库”。该数据库建成后将在校园网范围内供全院师生交流与学习,并计划在2013年60周年校庆期间展出,力求全面而真实地反映我院教师创作成果和学术面貌,推动我院教学科研的发展。

图书馆现今所收藏的我院教师著作及画册不够完整系统,所涵括的教师范围不够全面,因此,图书馆特向我院教师及教学单位公开征集教师的著作、画册及相关艺术活动资料。我们诚挚地期待您的支持和帮助。

具体征集事项如下:

1.征集我院教师的著作(含专著、合著、编著、译著、主编等)、画册(含个人作品集、合集、展览画册等)。

2.征集我院教师艺术活动的相关资料。如:作品图片、艺术活动简介等。

3.征集时间:2012年10月10日- 2012年12月31日

4.所征集的著作、画册及相关资料将用于上述的“广州美术学院教师著述与作品数据库”建设,之后将收藏于图书馆的“教师校友著作及画册专柜”或各阅览室书库供师生借阅。

5.如教师或教学单位所出版的图书暂无多余复本可赠,可提供相应图书的书目信息,包括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图书馆将根据这些信息进行购买,尽可能收集齐全。

6.如教师能在所赠图书上留下亲笔签名,将增加所赠图书的价值。

7.可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上门取书(联系人见以下说明)。

8. 特别说明:本次统一征集活动结束后,如教师或教学单位有新的图书出版,并有意捐献,可随时与我们联系,下述赠书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长期有效。

9.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大学城校区图书馆:童老师(693321) 郑老师(699521) 办公室电话:39362064

地址:大学城图书馆4楼采访部

昌岗校区图书馆: 熊老师(690788) 地址:昌岗校区图书馆3楼综合书库

电子邮箱(两校区通用):tsgcfb@gzarts.edu.cn

邮寄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图书馆四楼采访部 邮编510006

图书馆

2012年10月10日

上一条:图书馆诚邀我校师生参加现场选书活动. 下一条:关于2012年国庆节图书馆开放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