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走进古典音乐的世界——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2012-12-18 

库客(www.kuke.com)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旗下业务包含库客剧院、音乐图书馆、视频图书馆、有声读物以及电子杂志五大项目。

我校图书馆现购买了四部分资源:

1、KUKE音乐图书馆——最完整的古典音乐资源库

拥有了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资源,曲目数量50万首。

2、KUKE视频图书馆——最专业的古典音乐视频资源库

汇集了歌剧、芭蕾、音乐会现场、爵士、特色电影等从中世纪到现当代400部优秀音乐视频作品。

3、KUKE有声读物——最具特色的中、英文有声读物资源库

收藏近1000部国内外经典文学作品,结合丰富的古典音乐配乐,由美国ABC和英国BBC专业播音员进行朗读;目前已被众多院校作为英语口语视听课件使用。

5、《ARIA-阿丽雅》电子杂志——最生动的古典音乐文化杂志

每月28日推出,以全新的方式,以普及古典音乐为目标,让读者在不经意间走入古典音乐的世界。

链接地址:校园网范围内,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gzarts.edu.cn/)→数字资源库→光盘音视频库→库客音乐视频图书馆

图书馆

2012/12/18

上一条:关于在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封闭大学城图... 下一条:图书馆面向毕业班学生开展资源利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