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60周年校史图片展”开放服务通知

2013-12-02 

2013年11月16日,“广州美术学院60周年校史图片展”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四楼正式开幕展览。本次校史图片展的内容分为艰苦创业期、搬迁建设期、经历磨难期、承前启后期和开拓提升期五大部分,还有终身教授、历任领导和现任领导等特别展示部分。展览以大量的图片文字展示了广州美术学院60年的发展变迁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

为了让我院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广州美术学院建校六十周年的历史和成就,“广州美术学院60周年校史图片展”将面向全校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开放服务,欢迎师生前往观展。

开放时间:每周三10:00-17:30(节假日不开放),其它时间可团体预约开放。

展览地点: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四楼

预约地点: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二楼信息部

预约电话:020-39323393

图书馆

20131129

上一条:关于我院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封... 下一条:图书馆诚邀我院教师参加现场选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