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开通笔记本电脑wifi接入服务

2014-04-10 

从2014年4月8日开始,大学城校区图书馆的二楼与三楼开通笔记本电脑wifi接入服务,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 读者到大学城校区馆三楼的电子阅览室,凭借书证(一卡通)获取用户账号密码与拨号软件。

2. 打开笔记本电脑的无线功能,把无线网卡设置为“自动获得IP地址”(一般情况下无线网卡默认是自动获取IP的)。

3. 搜索无线信号名字为:tsg,点击“连接”。

4. 安装拨号软件(拨号软件和生活区上网所用的是不一样的,可打开http://10.10.1.181下载Dr.COM上网拨号软件(Win7)),双击桌面快捷方式:

或者

,输入用户账号与密码。

5. 使用完毕后,在屏幕右下角右键点击客户端图标

,选“注销”,并在无线网络中断开“tsg”连接。

备注:

1. 此次开通wifi网络仅提供笔记本电脑的wifi接入功能。

2. 拨号客户端目前仅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xp、vista、win7),如果笔记本电脑安装的是苹果系统(Mac OS),则无法安装拨号客户端,需读者到电子阅览室咨询管理人员进行相关设置。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4年4月8日

上一条:2014年劳动节期间图书馆开放时间通知 下一条:2014年清明节期间图书馆开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