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关于图书馆开通微信公众平台服务的通知

2014-10-21 

为建立图书馆与读者之间更为有效的沟通平台,加强图书馆信息资源及信息服务的宣传和推广,提高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图书馆即日起开通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图书馆将实时发布图书馆的馆内动态、展讯报道、图书推荐等内容,读者也可通过这一平台就利用图书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咨询。
   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账号“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GAFA_TSG”,添加朋友并选择关注,即可享用我们为您推出的微信公众平台服务了。欢迎广大读者关注“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微信和提出建议意见。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4.10.20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第二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 下一条:关于开通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通借通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