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第三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招募

2015-09-29 

第三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招募

发布时间:[2015-09-29] 浏览次数:383次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是学生参与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协助图书馆加强信息服务工作的学生组织机构,是联系图书馆与学生读者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图管会成立的目的是加强图书馆和学生之间的联系,让学生参与到图书馆的管理、资源构建、读者服务与宣传、活动策划等工作,及时反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传达图书馆资讯,开展各种读书、评书活动,配合图书馆的宣传和教育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现面向在读本科生招募第三届图管会成员,符合条件的你赶快报名吧,图管会期待你的加入!

一、图管会宗旨:共建文明图书馆,服务全校师生

二、招募流程: 2015年10月8日开始接受报名,报名表从图书馆网站下载或从各栋宿管处领取;10月15日前将报名表交至宿管处或直接发送至图书馆邮箱tsg@gzarts.edu.cn;10月16-18日进行初步筛选,10月21日对通过初选的报名者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招聘条件:热爱图书馆,关心图书馆建设的在校学生,要求品学兼优、有责任心、愿意尽心为图书馆的建设和服务献谋出力,且能坚持一学年者。

四、享有待遇:与图书馆勤工助学相结合,以勤工助学的方式参与到图书馆读者服务与宣传工作并给予相应报酬;

五、咨询联系:图书馆二楼信息部 39323393

六、岗位设置:

岗位名称

拟招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秘书组

2人

负责各种活动的方案策划、组织、计划和总结,资料整理、档案记录等工作。

组织能力强、擅长写作的同学优先

信息服务组

5人

负责解答读者咨询工作;参与文献资源构建,收集读者对图书馆的意见和建议,不定期组织读书研讨、书评等活动。

服务态度好、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宣传策划组

5人

策划图书馆宣传栏,负责各类活动的宣传条幅、海报等制作,协助图书馆办好各类宣传活动,活跃学术气氛,美化图书馆环境与布局。协助管理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图书馆官方微博,维护图书馆网站,图书馆宣传视频制作等。

富有创意,熟悉PS、PR、ED、3D MAX、AI等软件之一,有制作海报经验或视频后期处理经验者优先

附: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报名表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5年9月29日

上一条: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临时闭馆通知 下一条: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