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关于2017年寒假前后读者借还图书的通知

2017-01-05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从2017年1月16日至2月22日。图书馆为了做好放假前后图书借还工作,保证读者按时归还借阅的图书,现提醒读者注意如下事项:

1、寒假前到期的图书须按期归还,否则,逾期罚款从图书到期之日算起。

2、寒假期间到期的图书,在学生报到注册后两周内归还,不收逾期罚款;超过两周,从2017年3月12日起,按逾期处理,逾期罚款从图书到期之日算起。

3、十校图书馆馆际互借服务、十校通借通还申请、激活服务将从2017年1月4日-3月5日暂停。3月6日起恢复各项服务。寒假期间内到期的图书将顺延至3月3日之前归还。

请大家相互转告。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7年1月5日

上一条:2017年图书馆寒期开放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在元旦及联考期间闭馆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