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关于研究生通过“硕士论文提交系统”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3-06-14 

应届毕业研究生:

学校将于2013年6月14日至2013年6月21日开放“硕士论文提交系统”,请各位同学在这个时间段内把自己的电子论文(PDF格式)、毕业创作(设计)图像以及其他所有附件一并提交到这个系统里,具体的提交步骤请参照“广州美术学院硕士论文提交系统操作说明”。

注意事项:

1、如果您的论文属于涉密性质,请与研究生处联系,通过线下提交系统来提交论文。

2、初始登录账号与密码为学号,请登录后在“我的信息”里面修改密码。

3、提交系统可以在校外访问,但上传的速度较慢;如果论文加附件的大小超过100m,建议在校园网范围内上传(例如:图书馆的电子阅览室),速度较快。

4、按提交步骤填写论文基本信息、文摘信息以及用以反馈审核意见的个人联系信息等。请注意必填项需填写完整,所提交内容如论文题目、文摘等应与印刷本论文保持一致,否则会导致审核不合格。

4、上传全文:系统只支持提交一个论文正文(包括中英文摘要、正文、参考文献)。您所提交的数字论文全文必须为一个PDF文档,如有多个文件,请自行拼接成一个文档,并将全文以学号为文件名上传。

5、在线提交完毕后,为了您的信息安全,请关闭浏览器。

6、网上论文提交以后需三至四个工作日处理。您可以登录论文提交系统查询您的论文是否审核通过。

7、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完全责任,图书馆不负责对论文的任何有效性进行检查。

提交完成后可以通过下面途径了解论文审核状态:

点击“论文提交”,输入学号和密码后,选择“查看状态”。如果审核不合格,可以查看老师“批注”,修改后重新上传。

“论文提交系统”校内链接地址:http://219.222.12.9/idl30/,(校外连接地址:http://121.33.246.167/idl30) 也可以登陆图书馆主页(http://lib.gzarts.edu.cn)的“读者服务”--“硕士论文提交”。

图书馆

2013年6月13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2013届本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 下一条:关于我院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