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军训随拍趣味大比拼”活动

2017-09-15 

一.活动背景

军训是我们每个人步入大学的第一课,这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练。

如果说大学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美丽的彩页;如果说大学是一台戏,那么军训便是戏中精彩的一幕;如果说大学是一幅画,那么军训生活便是画中夺目的颜色。

当我们回想起军训时光时,无论当初觉得它是美好的抑或是痛苦的,我们总是对军训充满怀念,怀念我们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怀念我们与教官之间的真挚友谊;怀念我们历经困难,最终成功汇演的一刻!让我们用手机记录下这段充满意义的时光吧!

二.活动目的

让学生通过此次活动熟悉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应用,让学生更好的认识图书馆。用手机记录学生军训的点点滴滴,释放学生军训的压力,营造一个书香洋溢的校园。

三.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日-2017年10月15日

四.参与对象

广东省全体高校师生

五.参与方式

1.扫码下载超星“学习通”客户端

2.登录方式:点击首页左上角头像位置,进入登录界面;点击登录界面右下角“单位账号”位置;输入学校名称,“学号”位置输入个人借阅证号和下面对应的借阅证密码即可成功登录。(如下图所示)特别说明:还没有借阅证的新生,可以选择微信或QQ登录,等有借阅证后再从单位账号用借阅证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3.加入活动小组,进组统一实名制。邀请码:wb3053(首页右上方输入即可)

4.加入小组→点进“我要参赛”话题栏→上传军训照片作品(10月15号前截止提交)→分享集赞。

5.学习通添加好友,邀请好友点赞跟评(通过分享到学习通的“笔记”、“小组”、QQ或者微信朋友圈等邀请好友集赞,仅限在学习通参赛小组内的点赞有效)

六.活动规则

1.评选方式:

所有奖项的排名根据点赞数进行评选,进入前25名的人即有获奖机会;

2.点赞数由工作人员统一进行统计,确保公平公正公开,10月16号在学习通活动小组正式公布获奖名单;

3.仅限军训照片,穿军装的照片+文字描述,个人或团体;

4.每位参赛选手限发布一条参赛作品,照片数量限6张内;

5.参赛作品必须在活动有效期内发布。

七.奖项设置

最佳摄影奖:1名(集赞数第一) Apple ipad mini4

一等奖: 2名(赞2-3名) 智能平衡车

二等奖: 3名 (赞4-6名) 智能运动手表

三等奖:4名(赞7-10名) INSTAX mini8相机

优秀奖:15名(赞10-25名) 小米移动电源2W毫安

八.活动须知

1.所有参赛作品需以“军训”为主题,内容健康向上,反应军训生活的即可,照片可以是个人照、集体照、教官照等

2.所有参赛者账号须绑定手机号,否则作品视为无效

3.所上传作品须为原创,不可上传有版权争议的作品

4.奖项颁奖时间:2017年10月16日

5.奖品由各校图书馆老师统一发放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超星集团所有

上一条:关于举办『广东省首届图书馆杯"4.23世界... 下一条:2017年图书馆暑期开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