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第五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招募

2017-09-30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是学生参与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协助图书馆加强信息服务工作的学生组织机构,是联系图书馆与学生读者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图管会成立的目的是加强图书馆和学生之间的联系,让学生参与到图书馆的管理、资源构建、读者服务与宣传、活动策划等工作,及时反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传达图书馆资讯,开展阅读推广、资源推广及服务推广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现面向在读本科生招募第五届图管会成员,符合条件的你赶快报名吧,图管会期待你的加入!

一、图管会宗旨:共建文明图书馆,服务全校师生

二、招募流程:2017年9月27日开始接受报名;10月11日前把报名表交至图书馆二楼信息部或发送电子表至图书馆信息部邮箱tsgxxb@gzarts.edu.cn;10月中下旬通过初选的报名者进行第一轮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招聘条件:热爱图书馆,关心图书馆建设的在校学生,要求品学兼优、有责任心、愿意尽心为图书馆的建设和服务献谋出力,且能坚持一学年者。

四、咨询联系:图书馆二楼信息部 39323393

五、岗位设置:

岗位名称

拟招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秘书部

3人

负责各种活动的方案策划和流程的监督、会议笔录与报告总结、微信公众号文案制定。监督和协助各部门的工作。

组织能力强、思路清晰条理分明,善写作

资讯部

4人

解答读者咨询工作;参与文献资源构建,收集读者对图书馆的意见和建议,关注与图书馆相关的资源,不定期组织各类资源推广活动。

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善于与他人交流,对身边事物的观察力和敏感度较高

宣传部

5人

策划图书馆宣传栏,各类活动宣传条幅、海报、视频等制作;协助图书馆办好各类宣传活动,活跃学术气氛,美化图书馆环境与布局。

富有创意,熟悉PS、AI等软件操作,有制作海报经验或视频后期处理经验者优先。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报名表

上一条: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图书馆开馆时... 下一条:关于举办『广东省首届图书馆杯"4.23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