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图书馆全面开展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馆培...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海纳百川,任性读书”——2...

关闭

 

广东省高校图工委教育培训委员会在我校图书馆举办座谈会

2015-05-04 

为促进广东省各高校图书馆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拓展图书馆馆员的国际视野,提高馆员的服务能力,同时推进图书馆界的国际化交流进程,2015年4月28日,广东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下属的教育培训委员会在我校图书馆三楼研讨室举办了的澳大利亚大学图书馆之旅交流会,来自全省范围内的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的部分馆员参加了座谈会。

广东海洋大学图书馆学科馆员沈英老师作为座谈会主讲人,她从一封邮件开始,向馆员们讲述了她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图书馆、墨尔本大学图书馆以及州立图书馆的见闻、收获及中澳图书馆的比较与感想,分享了澳大利亚大学图书馆的服务经验及馆员职业发展方向等。座谈会上,各图书馆的馆员还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表示通过对海外图书馆的了解,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思路,还对图书馆的发展及服务有了新的认识,更坚定了各自的职业发展目标。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5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