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预评估专家考察与走访图书馆

2018-04-02 

3月27日上午,学校安排预评估专家集体考察我校相关院系与部门。在考察过程中,专家们来到图书馆,重点参观了“不忘初心——延安新城公共雕塑创作”展与“欧洲经典雕像写生室”,同时简单浏览了图书馆的资源布局与空间环境,了解了学生在图书馆的学习状态。

3月28日,预评估专家李建华教授与赵三银教授分别走访了图书馆,对图书馆副馆长刘淑贤进行了访谈。刘副馆长向预评估专家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图书馆的建设情况以及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情况,同时剖析了图书馆存在的问题和提出了改进对策。两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图书馆的馆藏建设、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与刘副馆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这对图书馆今后建设的提升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馆梁春慧馆员为我校教师开展“充分利...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预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