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中外文图书现场采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8-07-02 

图书馆每学期都会邀请图书中标供应商到我校举办现场选书活动。至6月底,本学期的图书现场采选活动圆满落幕。

本学期图书馆分别于5月15日、6月11-13日、6月14-15日和6月26-28日,组织图书中标商广东新华集团、中国图书进出口公司广州分公司与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等,到我校举办了4场图书书展暨现场图书采选活动。现场展出外文原版图书、港台图书与国内中文图书计五千余种,参与现场选书活动的师生549人次,其中教师约70人次,采选图书约680种1239册。

图书现场采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快中外出版界最新成果和学术思潮进校园的速度,以开阔师生眼界,拉近本校教学科研与世界先进水平的距离;同时开放师生参与本校学科文献建设的渠道,以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需求、携手各学科专业师生共同构建优质的文献资源保障体系。

图书馆

2018.07.02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师生参加新华秋季馆配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轮现场选书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