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2018“听见花开”系列活动“otee.art艺术展”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揭幕

2018-11-06 

   10月31日,2018“听见花开”——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文化艺术季活动之一“OTEE ROOM艺术展览”暨“otee.art T恤图案设计展示”活动在大学城图书馆二楼中庭揭幕,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穆林教授、广州美术学院团委书记何周宇老师、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雪教授、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刘淑贤老师参加了开幕仪式。

   “听见花开”系列活动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广州美术学院协助,旨在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文化艺术交流。“otee.art艺术展”将在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30日期间我校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中庭展出。

上一条:图书馆原版图书现场采选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图书馆面向2018级学生开展新生入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