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人民美术出版社向我校捐赠逾5000册美术图书

2019-06-18 

中国美术界的权威出版机构人民美术出版社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于2019年举办“人美高校美育系列活动”,并向全国部分高校捐赠美术图书,我校成为受赠学校之一。

2019年5-6月,该社向我校图书馆陆续捐赠了近1400种5300余册的美术图书,价值约100万洋。所捐赠的图书品种丰富,涵盖了绘画、书法篆刻、雕塑、设计等美术与设计学科图书。这批图书中不乏兼具较高艺术价值与学术价值的出版物,如该社出版的《李苦禅全集》《中国近现代名家画集》《中国现代美术全集》《外国名家精品集》等,对充实和优化我校图书馆馆藏,服务我校教学科研,提升艺术教育质量,贯彻落实教育部“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美育政策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9年6月12日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下一条:2018年度借阅达人、阅读达人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