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更多服务>>共享资源>>正文
 

欢迎使用“书香广州大学城”(广州大学城资源共享项目)

2017-11-01 

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专项项目“广州大学城资源共享项目”之“广州大学城高校图书馆共享电子资源协同建设”项目已启动。经过广东省高校图工委组织的资源调研和谈判,现已为广州大学城十校读者开通了“书香广州大学城”。

数据库名称:书香广州大学城(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广州大学城高校图书馆共享电子资源协同建设”项目经费支持购买)

访问内容:平台提供10万多种正版电子图书资源,涵盖科普、人文、地理、历史、文学、史记、人物传记等22个类别和3万集有声听书。

访问地址: http://sxgzdxc.chineseall.cn/  

访问期限:2015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限制。点击网页上所属学校的校徽LOGO,即可登录访问。

数据库简介:书香广州大学城是面向广州大学城师生读者推出的集阅读、互动于一体的一站式互联网读书服务平台。目前该平台上已推出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数字图书内容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等各类大众社科类图书,包含2千多位知名作家,包括巴金有声图书则包括、冰心、郭沫若、余秋雨、梁晓声、张恨水、贾平凹、二月河、王小波、刘震云、丁玲、汪国真、路遥等;另外还包括单田芳、袁阔成、郭德纲等名家的经典评书相声、还有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由专业播音员录制)。

上一条:欢迎使用“中科VIPExam数据库”(广州大... 下一条:欢迎使用“博看期刊数据库”(广州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