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更多服务>>共享资源>>正文
 

欢迎使用“中科VIPExam数据库”(广州大学城资源共享项目)

2017-11-01 

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专项项目“广州大学城资源共享项目”之“广州大学城高校图书馆共享电子资源协同建设”项目已启动。经过广东省高校图工委组织的资源调研和谈判,现已为广州大学城十校读者开通了“中科VIPExam数据库”。

数据库名称:中科VIPExam数据库(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广州大学城高校图书馆共享电子资源协同建设”项目经费支持购买)

访问内容:涵盖了英语类、计算机类、考研(含在职考研)类、公务员类、财经类、司法类、医学类、建筑与机械工程类、自考类、职业资格类、实用职业技能类等12大专辑1523小类热门考试科目,总题量已超过12.4万套。

访问地址: http://union.vipexam.org/

访问期限:2015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限制。

数据库简介:VIPExam数据库是一个收录海量学习资源(以试卷为主要载体)的数据库。资源版权清晰,试卷均来源于国内各大出版社的版权授权以及著名高校一线教师的数字化出版;收录试卷新,试卷总量已超过12.4万套,是目前国内试卷量最大的考试学习型数据库。平台提供“错题记录”、“错题组卷”、“试卷下载”与“离线答卷”等功能。更可以通过考试库组织学生参加考试,是国内唯一既提供了海量学习资源,又提供自建特色题库功能的数据库。

上一条:方式一: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通借通还使用... 下一条:欢迎使用“书香广州大学城”(广州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