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数字资源库>>电子图书库>>正文
 

Iresearchbook(爱学术)电子书库

2023-02-09 

一、资源概况

Iresearchbook已上线13万种电子书,来自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Oxford University Press、De Gruyter、Emerald、FelixMeiner、Manchester University Press、Forgotten Books、Hackett、John Benjamins、IGI Global、Nova Science、Alpha Science、Arcler Education等知名学术出版机构,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

此外,Iresearchbook已与Brill、SAGE、EDP Science、Gradners等国外知名出版社、集成商达成合作协议,更多资源将陆续上新。

二、试用权限

ü原文阅读

在试用期间,读者可以试读平台上的所有电子书(试读比例为每本图书的5%-20%不等),并且可以阅读和使用平台上所有的免费图书。

ü推荐购买

平台支持读者荐购,读者可以向图书馆推荐感兴趣的图书,点击“我想读全文”,并填写推荐理由。

发现免费图书:电子书列表页→筛选条件→选择“免费”

使用方式:

1、校园网内直接点击网址:http://www.iresearchbook.cn/

2、校外访问。

访问方式一:通过VPN进行校外访问

(1)登陆图书馆网站主页→点击“校外访问入口”登陆访问

(2)直接点击VPN登陆地址进行登陆访问:https://vpn.gzarts.edu.cn/

备注: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进行访问。


   访问方式:CARSI校外访问

   CARSI访问地址:https://ds.carsi.edu.cn/

   备注: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火狐和Edge浏览器进行登录。


附件:爱学术电子书使用指南

上一条:爱如生中国基本古籍库 下一条:书香中国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数据库

关闭